平果市总工会扎实开展集体协商 质效评估工作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阮国校    发表时间:2021-09-30 08:29:28

             为提高广大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激发企业对开展集体协商的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近日,平果市总工会总工会按照区、市《深入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集体协商质效评估活动主要以企业自评、职工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内容主要以职工对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企业制度建设等内容作为集体协商质效评估的核心要素开展问卷调查。

目前,此项工作已稳步在全市企业开展。从调查的结果来看,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参与率达80%以上,知晓率达90%以上,通过此次评估工作,建立完善以职工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和企业认可率为导向的质效评估体系,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发展、保障职工权益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