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邓富武    发表时间:2021-07-14 08:02:48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近日,平果市总工会再次深入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我市广邑门业、平铝集团、平果专职消防、平果交警大队路面中队、万川公司、坡造供电所、美团外卖、龙脉山庄、金湾府等大型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高温作业生产车间等30余家公司单位,对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发放清凉饮料和慰问品,了解一线职工的需求,并叮嘱在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丝丝清凉。

据悉,今年平果市总工会共计为数万名一线职工(群众)送去矿泉水、清凉饮料、绿豆、白糖等价值12万余元的物资,为做好我市 2021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保障职工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做好职工平安度夏起到推动和保障作用。

1_conew1.jpg

2_conew1.jpg

3_conew1.jpg

4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