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路养护中心重视“传帮带”领新人“上路”
来源:平果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覃晓红    发表时间:2021-05-06 10:44:27

 

426日,平果公路养护中心202116名新进人员已到岗。为了加强管理,帮助新人了解本部门工作,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激发活力,平果公路养护中心扎实开展“传帮带”工作。

为做好“传帮带”工作,平果公路养护中心分别从四点出发:一是做好新人报到工作,依法合规为新人提供食宿方便,力所能及帮助外地新人解决工作生活实际问题,修缮提供职工临时宿舍。二是开展新人入职第一课,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与新进人员热情友好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历史,展望未来,使新入职人员对本单位历史沿革、宗旨和业务范围、规章制度、职业道德等有初步的了解认识,增强其政治思想引领。三是建立制度,加强人才管理与开发,实行一对一“传帮带”,通过有目的、有计划的教与学,帮助新入职员工塑造职业道德、提高职业技能,迅速适应岗位。四是开展文体活动。组织新人利用工余时间进行气排球训练。

426日各科室新人到岗后,“传帮带”工作有序开展。42930日是平果公路养护中心进行4月份公路养护工作考核的日子,也是新人第一次参加单位的重要活动。通过上路检查,使他们对公路养护基层工作有初步了解。

1.新人入职第一课_conew1.jpg

新人入职第一课

3.参与月度检查_conew1.jpg

参与月度检查

5.加班剪辑视频_conew1.jpg

剪辑视频

6.备战气排球比赛_conew1.jpg

备战气排球比赛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