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黄丽华    发表时间:2020-02-27 07:48: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第一线,平果县总工会一直在路上,为抗击疫情献出工会力量。

一、真抓实干“战”疫情

131日,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并于21日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到本辖区的清洁区域开展疫情清洁卫生活动的同时成立以党组书记何启珍为组长的县总工会万锦花园小区防控工作小组。22日,党组书记带领9名干部职工入户走访摸排,截止215日,排查262户,登记造册将993人,且至今一直随时注意小区动态。除入户排查外,还安排5名干部职工在小区门卫值班,管控值守;制作小区临时出入证1000张,居民凭证出入;出入小区者前期纸质登记,后期使用小区公共场所“扫码抗疫情”的监测;各项举措加强小区监管力度。

二、广泛宣传疫情防控

防控排查万锦花园小区发放宣传单350份,悬挂横幅2条,粘贴政府倡议书18份、紧急通知18份,防控宣传海报16张,还通过成立小区临时小组防疫知识宣传群,加入小区居民微信群的方式,多渠道加强小区疫情宣传工作。

单位内控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手机下载“八桂彩云”app,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专人负责监督汇总;在单位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三、防疫情强保障有担当

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启珍同志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亲自抓,除周密部署外还带头在小区管控点值守;党组成员、副主席韦江娜同志作为防疫工作组副组长,宣传保障两不误,小区及单位公共区域消毒、防控物资供应工作等均落实到位。

为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按照百色市总工会文件要求,对我县一线防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防疫工作者等以慰问金存入个人账户的形式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人数271人,慰问金额计108400元。此外,全体干部职工共捐献5000元作为平果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爱心捐赠。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启珍部署排查工作_副本.jpg

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启珍部署排查工作

县总共会党组书记何启珍小区带头值班_副本.jpg

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启珍小区带头值班

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小区探讨排查工作_副本.jpg

平果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小区探讨排查工作

排查及宣传工作_副本.jpg

排查及宣传工作

值班人员为出入人员进行公共扫码工作_副本.jpg

值班人员为出入人员进行公共扫码工作

工作人员进行消毒_副本.jpg

工作人员进行消毒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