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平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20-02-04 08:26:16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根据百色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平果县实际情况,平果县总工会及时开展对疫情防控人员的专项慰问工作。

本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50人,共发放慰问金2万元。慰问对象为该县参加防治的医务人员、防疫的工作者。为避免面对面接触,减少人员聚集,减轻基层工会和医务人员的负担,本次慰问采取线上慰问形式开展,慰问金发放以转账方式进行。

广大职工群众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全县基层工会要组织引导广大职工按照党委、政府统一指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