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送服务、暖归途
平果县总工会开展“暖流行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20-02-03 10:48:21

“大家在外打工,辛苦了!平果的‘亲人’们欢迎你们回家过年!116日至21日,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启珍带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到雷感汽车站、火车站设立“暖流行动”服务站,为返乡务工人员送上声声问候,并递上早已准备好的蛋糕、八宝粥、矿泉水、泡面等食品;在岜赖、双龙加油站为“摩托车返乡、返城骑行大军”送上“暖心食品”并提供交通指引、法律法规、农民工入会等咨询服务。

多日来,该县总工会“守初心、担使命”,以真诚的服务,将“寒流”化为“暖流”,温暖了返乡大军的回家路。返乡人员纷纷表示,一回乡就收到来自家乡“亲人”的问候,这寒冷的天气冷的是身体,但工会工作者温暖了大家的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为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启珍在火车站为返乡务工人员送上“暖心食品”

图为平果县总工会在雷感汽车站开展“暖流行动”

图为平果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在雷感汽车站为返乡务工人员送上“暖心食品”

图为平果县总工会在岜赖加油站开展“暖流行动”

图为平果县总工会在双龙加油站开展“暖流行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