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集中观看“永远的初心•黄文秀—八桂楷模”发布仪式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19-06-25 08:29:56

2019624日上午,平果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永远的初心·黄文秀八桂楷模”发布仪式。

这位来自百色市田阳县农村的黄文秀,从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后,毅然回到家乡,响应号召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616日晚,她在雨夜行车赶回村里的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30岁的生命永远定个在扶贫路上。

发布仪式上,黄文秀的同事、派驻村干部、大学校友以及黄文秀的姐姐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黄文秀如何满怀对党的忠诚与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把初心镌刻在扶贫路上的感人事迹。

让人心影响人心,以榜样荡涤灵魂。我会以收看此次节目为契机,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黄文秀的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扎实工作。

集中观看“永远的初心 黄文秀—八桂楷模发布仪式”_副本.jpg

集中观看“永远的初心 黄文秀—八桂楷模发布仪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