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春节送温暖 冬日关怀暖人心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4-01-18 15:37:1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7日,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童江帆、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及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分别率慰问组先后到平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那坡县公安局、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那坡供电局、平孟海关、城厢镇念烟村、那坡县鸿信服务站及那坡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中心等地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自行业的岗位上继续艰苦奋斗,发光发热,为建设壮美那坡边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送温暖活动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支持,还是对干部职工的一种关爱和帮助,更是对社会和谐稳定和正能量的一种弘扬和推动。

本次慰问活动,覆盖了边境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产业工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及困难职工等群体,为他们送去糯米、鸡蛋及大礼包等慰问物资,共投入资金10万元。

慰问城厢镇念烟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慰问广西桂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那坡发电分公司产业工人

慰问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那坡供电局产业工人

慰问平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线职工

慰问平孟海关边境一线职工

慰问县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中心边境一线工作者

慰问县公安局

慰问县鸿信服务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最新推荐

我市举办2024年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

我市举办2024年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

1月16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专题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总工…[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