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在桂林开班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罗宗华    发表时间:2023-03-27 17:16:56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产业工人技能水平。3月21日,凌云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开班,凌云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员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把课堂上听的理论知识、典型案例的成功经验和好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融合,变成破解工作难题的创新点和着力点。要加强交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借鉴桂林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先进经验,分析面临形势,研究思路对策,不断推进凌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培训班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成效等课题进行深入讲解,通过介绍形势政策、分析成功案例、与学员互动交流,真正让学员打开思路、学到方法。在现场教学环节,将组织学员到广西农业与乡村振兴示范点——桂林鱼伯伯雁山渔村、广西生态特色文化旅游示范村——桂林秀峰鲁家村等地进行考察学习,以达到亲身体验、加深印象、巩固效果的目的。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主动参与,深入思考,进一步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的认识,拓宽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水平,回去后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为推动凌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攻坚提质贡献力量。

理论教学

现场教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