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到凌云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调研
来源:l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杨远合    发表时间:2021-11-22 10:10:45

1118日上午,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梁秋伶同志一行3人赴我县就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互助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并实地走访了凌云县通鸿水泥厂就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这几年来典型的真实案例进行宣传,让广大职工深刻体会到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是为职工办好事、谋福利的实惠政策。

座谈会上,由县总工会主要领导汇报了我县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任务进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对我县总工会近两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调研组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进一步扩大职工群众的受益面,让互助活动惠及更多职工。

实地走访水泥厂

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