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宣讲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罗宗华    发表时间:2021-10-13 08:11:44

               近日,凌云县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和工匠在全县开展2021年度“劳模工匠宣讲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新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村民致富精神培育、健康素质提升等,开展农村休闲旅游、桑蚕种植、特色小吃制作等技术指导,帮助农户提高自我发展特色农业能力,激发村民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主人翁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活动中,全国劳模郁再俭为村民解答了在种桑养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同时为平怀村“桑梓平怀景区”未来发展前景提出了期盼,致力于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植根于乡村。下一步凌云县总工会将组织更多劳模、工匠投身到乡村振兴中,进一步培育劳模和工匠助力乡村振兴品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