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凌云县凌云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萧国盏    发表时间:2021-09-27 07:41:01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让全中心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节日,2021年9月24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在中心大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丰富职工生活、促进职工相互交流、增进职工友谊——2021年迎国庆系列活动”,全体在职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精心筹备,活动精彩,内容丰富,有集体类的气排球、多人木板鞋竞技活动,个人类的蒙眼击鼓、快乐抛圈和掌上明珠等等。整个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快乐纷呈。

一直以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对职工良好情操培养,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本次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培养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干部职工的主人翁认识,加强责任意识,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促进职工相互交流,增进职工之间友谊,营造良好的气氛,培养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三是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中心公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