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凝聚力量 真情助你成长
---凌云海螺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广西凌云通鸿水泥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毛艳凌    发表时间:2021-06-07 14:31:29

支持山区教育事业,通过校企联动,为在校学生儿童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让广大小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202161, 凌云海螺公司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以“心凝聚力量、真情助你成长”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为山区陶化小学学生们送去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史振林参加了活动。

下午1430,公司领导及工会代表带着节日礼品从公司出发,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抵达陶化小学。老师和孩子们早早排好队迎接,校园里朝气蓬勃的孩子们期待着他们的“六一”礼物。陶化小学校长黎安东对凌云海螺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凌云海螺对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

铮铮誓言表决心,责任担当见行动。黎校长邀请公司领导及工会代表一起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及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入队宣誓结束后,公司领导史振林同志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了红领巾,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仪式结束后,工会代表们为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具,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祖国的未来、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史振林同志代表公司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

活动现场_conew1.jpg

活动现场

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_conew1.jpg

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给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_conew1.jpg

给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