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联合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杨永忍    发表时间:2024-01-30 16:33: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近日,乐业县总工会联合文联、桂林银行乐业支行共同举办了“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社区居民写春联,许多居民围观欣赏,饶有兴致地挑选对联,争抢书法家们的墨宝。尽管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被居民的热情所鼓舞,不顾天气寒冷,坚持不停地书写,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共为村民书赠春联100余幅;同时,县总工会志愿者还为居民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等宣传资料100余册。

此次活动,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密切联系群众,拉近与群众的感情,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1月23日,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