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永超率调研组到乐业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10:31:19

1月4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乐业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乐业县委副书记许原彬,乐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陪同调研。

调研中,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乐业县税务局、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乐业供电有限公司、张兴思劳模工匠创新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服务职工阵地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工作要点等工作情况,并对税务局、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乐业供电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创建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黎明彰代表乐业县总工会就重大绩效指标推进情况、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石永超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时代特点弘扬时代新风,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建功新时代队伍中;乐业县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开拓创新、重点突破,打造工会工作新品牌,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能职责,为乐业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参观职工健身室

察看张兴思劳模工匠创新室创建

深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乐业供电有限公司

深入乐业县税务局职工之家

召开座谈会


最新推荐

我市部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我市部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12月28日至29日,百色市2023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