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姚东芳    发表时间:2023-05-31 16:22:15

为进一步加大对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提升儿童的幸福感,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乐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志愿者到有关学校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5月30至31日,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同乐镇六为小学、幼平乡百中小学、乐业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进行慰问,为留守儿童送去毛巾、文具、水杯、牛奶等生活及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黎明彰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谈,了解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勉励孩子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孝敬长辈,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乐业县总工会共慰问了312名儿童,为他们送去价值2.5万元的慰问品。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聚焦乐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持续打造“关爱儿童、帮扶困难”等工会关爱系列品牌,引领我县各基层工会,发挥在关爱帮扶儿童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解决职工子女的实际问题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