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防灾减灾活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邓琪珍    发表时间:2023-05-12 16:49:39

为筑牢防灾救灾理念,提高群众面对灾害的应急应对能力。5月12日上午乐业县总工会、县公安局、县工业信息化局等单位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乐业县2023年“5.12”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防灾减灾相关法律法规及应对水旱灾害、地质灾害、农业生物灾害、气象灾害、地震灾害等灾害的有效处置方法和应对措施等应急预防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全民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应急宣传册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防灾减灾知识50余次,群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应急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今后我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将防灾减灾常识细化于群众的日常生活当中,不断夯实群防群治基础,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