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下沉一线助春耕为民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杨美艳    发表时间:2023-04-06 17:4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关于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4月4日,乐业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平峨村开展“下沉一线助春耕 为民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抢抓春耕黄金期,帮助群众开展春耕生产。

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周学立在村部与挂点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一起走访调研了解春耕情况,进行政策宣讲,以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向村里传达二十大精神,引导群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当天,党员干部与平峨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走到群众当中,跟群众一同开展春耕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与群众三五成群,协作配合犁地、撒种、覆土,与群众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开到田间地头,把志愿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既丰富了“主题党日”形式,又拓展了“党员服务”内容,既接地气,又有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营造助春耕、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提高干部群众春耕生产积极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走访调研春耕情况,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