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筑和谐迎春登高美如画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杨永忍    发表时间:2023-03-29 17:34:13

3月29日,乐业县总工会联合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乐业县2023年迎春登高健身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中,大家身穿县总工会发放印有会徽的运动服,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集体徒步登高,一边呼吸山间的清新空气,一边欣赏山间的美景,感受登高的乐趣。此次活动300人参加,总路程约3.5公里。以“安全第一,重在参与”为原则,在加徒步登高人员步道安全、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提供了周密有效的保障。

活动依托乐业县山地资源、良好的生态本底。旨在通过举办健身徒步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我县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

活动开幕式

活动登山步道入口

活动步道山顶观景台

活动进行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