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欧彩露    发表时间:2023-03-10 18:04:19

为了增强全县女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职工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310午,县总工会邀请到百色心合作社副社长郑敬文老师授课全县女职工100余人参加。

活动上,心理讲师从人生角色、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心理资本等方面,阐述女性如何培育健康心理品质,在事业、家庭、人生中创造幸福美满人生。通过情景模拟、现场互动、提问答疑等形式,结合个案研究,职工开展心理学知识科普和团体辅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大家进一步增加自我心里健康意识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还为职工总结缓解心里压力方法: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睡眠、适量运动、缓解精神压力,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健康的“钥匙”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此次讲座,充分体现了乐业县总工会全县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关爱,加深普及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以更从容态度应对现代社会的各种竞争和压力,更好精神面貌为乐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讲师授课中

图为讲座活动互动环节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