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2022年开展“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杨 昆    发表时间:2022-07-27 17:38:31

为切实保障职工的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帮助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户外工作人员平安度夏7月26-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黎明彰一行深入县各企事业用人单位,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县总工会领导均对冒高温、战酷暑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高温天气,做好自身防护,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县经济向快向好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工会组织要团结引导广大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一起渡过疫情带来的难关。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人人洁、明城物业管理、光弘富商务服务等企业3家;慰问乐业至望谟高速公路第一标段,乐业至望谟高速公路第四标段等重点项目施工单位2家;活动共覆盖职工1000余人,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王老吉、加多宝等价值2.8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到广西光弘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乐业分公司慰问

到广西乐业明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慰问

到乐业县仁仁洁环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慰问

到乐业至望谟高速公路第四标段慰问

到乐业至望谟高速公路第一标段慰问

工会志愿者在现场服务

活动现场

黎明彰到施工现场(右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