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返岗“暖流行动”,助力农民工赴粤返岗复工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0-02-25 14:58:55

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行动暖民心,工会创维春送岗位解难题。223日,乐业县总工会为全力支持各企业单位复工复产,做好该县农民工赴粤等地务工服务,联合县人社局及时将企业需求信息推送给我县有意向赴粤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帮助应聘去深圳创维公司务工的农民工享受政府免费送达务工地的爱心服务活动,对农民工出行前进行健康服务,严防务工人员回流输入病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积极推进“工会创维春送岗位”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农民工复工复产,稳定劳务输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在现场,返岗农民工必须持有个人健康证明,通过人工体温测试,确保没有发热等症状后,才能上车。同时,为了满足疫情防控要求,运行车辆选用中高级客车,专车满载率不超过50%,确保乘客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乘客隔位、分散就坐,乘车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据悉,该县总工会为第三批257名农民工及工作人员共发放了280份大礼包,其中有足量的矿泉水、面包、八宝粥等食品,减少了农民工下车购物聚集的风险。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