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全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王生梅    发表时间:2023-11-16 16:57:23

11月15日,由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工信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资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隆林各族自治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该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幕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卢吉方,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设置2个工种,该县相关企事业单位36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内容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通过激烈的角逐百色华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杨实明、广西平班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王柳惠分别获焊工、电工个人赛一等奖;隆林智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吴光云、百色华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杨实兵、百色创越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黄启芳、隆林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黄晓军分别获焊工、电工个人赛二等奖;龙军宇、驻海波、吴斌、曹力、王春显、卢经国获个人赛三等奖此次技能大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促进了参赛选手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积极性,增进了各参赛单位的友谊和交流,展现了隆林各族自治县职工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隆林各族自治县将以“师带徒”方式,帮助和带领更多的职工增强科学文化和技术素质,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为推动隆林各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焊工比赛现场

图为:理论考试现场

图为:维修工比赛现场

图为:一等奖颁奖仪式

图为:二等奖颁奖仪式

图为:三等奖颁奖仪式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开展“办实事、解民忧 ”信访接待下基层暨工会政策进企业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办实事、解民忧 ”信访接待下基层暨工会政策进企业活动

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