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公路养护中心积极组织参加全县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岑侃    发表时间:2023-02-20 10:23:01

             近日,喜迎70周年县庆暨2023年“工会杯”气排球竞赛在隆林县城东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本次气排球比赛,隆林公路养护中心派出男队参赛。

赛前,该中心参赛队员努力克服训练时间短、强度大等困难,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进行训练,全力备战。赛场上,队员们配合娴熟,发球、传球、扣球,有板有眼。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下之下,依然沉着冷静,不畏艰险、通力协作,充分展现了公路人顽强拼搏的精气神。

通过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机构改革后,该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该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为自治县成立70周年献礼!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