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岳圩镇四明村工会委员会举办百里边防工会“民族团结”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李晓青    发表时间:2024-03-12 17:18:53

3月7日,靖西市岳圩镇四明村工会委员会在四明村村部举办百里边防工会“民族团结”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和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努力挖掘民族文化,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政策,弘扬民族精神,加强边境地区的民族团结与和谐。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拔河、夹玻璃球、蒙眼敲锣、打糍粑等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紧握长绳,拼尽全力,展现出团结与力量;夹玻璃球环节考验了参与者的细心与耐心;蒙眼敲锣则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体验了别样的乐趣;打糍粑活动更是让参与者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密切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还丰富了边境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靖西市岳圩镇工会联合会将组织辖区各工会组织通过开展文体活动等,继续推动边境地区的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拔河比赛

蒙眼敲锣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