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暨 2023 年“团结杯”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黎氏赞、陶双龙、李兰懿、陈雄彪    发表时间:2023-04-28 19:44:49

              427日晚,靖西市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暨 2023 团结杯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在完成所有赛程后在靖西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

幕,黄兰爱、甘泉、何婷婷、张宏等靖西市四家班子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当晚,比赛在乡镇男子组篮球赛决赛——新甲乡对战新靖镇的精彩比赛中落下帷幕,现场啦啦队和观众的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

闭幕式上,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委副书记黄兰爱宣布比赛闭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岳光宣布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名单和竞赛成绩。

经过1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新甲乡、新靖镇、湖润镇代表队荣获乡镇组男子篮球项目前三名;靖西市公安局、靖西民高、人民法院代表队荣获市直组男子篮球项目前三名;安德镇、南坡乡、新甲乡代表队荣获乡镇组女子篮球项目前三名;靖西六中、供电公司、靖西中学代表队荣获市直组女子篮球项目前三名;靖西市委第一、梁匠家居、永兴林木业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队赛前三名;羽毛球单项赛男子、女子、双打、混双等比赛项目奖项也都实至名归。                                                          

本次比赛历时13天,全市共有109个代表队118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生动诠释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助威者们加油鼓劲、掌声不断,展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现场图片

市委副书记黄兰爱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