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黎氏赞、梁秀漱    发表时间:2023-03-30 11:33:29

3月27日,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百色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靖西市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杉,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要坚定不移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不断将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提升服务大局质效、服务职工群众实效,是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体现。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肩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靖西篇章团结奋斗,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靖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就加强靖西市总工会2023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并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靖西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边境乡镇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机关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图片

会议图片

会议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