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李 磊、梁秀漱    发表时间:2022-12-30 11:38:50

12月28日,靖西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靖西市委副书记、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兰爱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百色市有关推进产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郝玉松的重要批示精神。

黄兰爱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亲自指导的重大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推动产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黄兰爱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调研、认真研判,切实推动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产业工人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活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力促改革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加强典型宣传,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立得起、叫得响、过得硬、传得开、可复制的改革典型。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压紧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改革任务,细化改革工作计划,落实时间表、路线图、任务单,全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靖西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和试点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产改工作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