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克时艰“会”聚力量—靖西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赵连瑞、黄小梅    发表时间:2022-01-10 16:00:46

为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靖西市总工会及时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靖西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主动作为,下沉“疫”线。为响应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让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人心,靖西市总工会紧急印制《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管理的通告》等宣传材料,1229日至31日常务副主席李国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网格到龙邦镇、壬庄乡、龙潭社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人员管控和数据核查等排查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服务员”“守门员”“跑腿员”和“宣传员”。截止2022110日,市总工会完成入户排查600余户,排查人员2500余人。

关爱职工,情暖“疫”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壬庄乡腾茂村、把泽村、龙邦镇其龙村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入户宣传、排查工作契机为他们送去扩音器、方便面、木炭、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慰问物资价值2.03万元。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战“疫”仍在持续,坚持就是胜利。靖西市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用情用力用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张贴宣传资料

入户宣传

物资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