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促担当
——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邱莹莹    发表时间:2021-03-23 09:31:11

322日上午,靖西市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共青团靖西市委员会党支部、靖西市妇女联合会党支部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初心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责任与与义务,不忘入党初心。紧接着,全体人员参观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园、使命广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而卓越的斗争、建设、改革岁月,了解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光辉的历程。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党员对党的忠诚教育,帮助党员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锤炼党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清醒。

活动图片1_conew1.jpg

“学党史、守初心、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图片2_conew1.jpg

全体人员在初心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图片6_conew1.jpg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