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关爱一线职工
靖西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凌誉瑜 梁运客    发表时间:2019-07-30 17:11:23

近期,靖西市总工会深入到我市高温、高危重点企业单位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到靖西京师外国语实验学校、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靖西市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靖西市康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靖西市环境卫生管理站等企业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人员,送上藿香正气液、夏桑菊王老吉饮料、绿茶、毛巾、西瓜等慰问品,并叮嘱工人朋友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确保高温酷暑期间的身体健康;同时叮嘱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要优化组织施工,合理安排作息,落实防暑措施,让工人们生活好、休息好,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各项建设,按期实现进度目标。

京师外国语实验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技术负责人刘冬华接过“清凉”礼包时感动地说:“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我们的内心很‘清凉’,感谢市总工会给我们送来慰问品、送来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铆足干劲,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靖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5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含农民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广大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