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兼(挂)副主席配备到位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高尚刚 江山威    发表时间:2019-07-29 09:12:53

726日,靖西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靖西市总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靖西市总工会3位兼(挂)副主席。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杉出席会议并讲话。靖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明鉴主持会议。

  当日,全体会议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靖西市融媒体中心编辑部主任邓红翠为挂职副主席;靖西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教育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常委庞剑、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鸿为兼职副主席。  

会议强调,配备兼(挂)副主席是靖西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群体改革的工作精神,按照市委工会改革任务要求,优化组织机构,提高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新当选的副主席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为我市工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中共靖西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有关领导,靖西市靖西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靖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杉投票

图为监票员、计票员清点选票

图为总计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