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钦州启动
来源:桂工网    作者:蒙翠云    发表时间:2020-09-23 16:10:27

    桂工网(记者 蒙翠云)为加快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积极推广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理念,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和品质, 9月21日, 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钦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广西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钦州举行。

  本次宣传周活动以“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活动期间将集中开展乘公交体验绿色出行活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活动、公交开放体验活动、主题宣传活动、夏日送清凉活动、先进典型表彰慰问活动,举办公共交通发展回顾展等,提高公众对城市公共交通的认识,构建全民关心、支持公交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3年至今, 广西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已经开展了8年,此项活动已成为宣传公交优先的重要窗口。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郑胜景出席启动仪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