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组到广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桂工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12 15:08:34

   桂工网讯(记者 蒙翠云 王娅茜 实习生 汪达)8月5日至8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组一行在吴万雄副校长带领下到广西开展以“喜迎70周年校庆,关爱劳模校友成长”为主题的走访调研工作,并召开劳模本科班招生工作暨劳模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广西工会进一步做好劳动模范素质提升和人才培养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并介绍了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培养工作、2019年劳模本科班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

  自治区总工会有关部门介绍了广西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校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劳模校友代表介绍了毕业后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与会人员就劳模招生及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治区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座谈。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林毅陪同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