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铝业公司工会举办“劳动最光荣 厨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华银铝业公司工会    作者: 赵康宁 秦海珊    发表时间:2023-05-09 16:45:40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7日上午,华银铝业公司工会举办“劳动最光荣 厨艺大比拼”活动。华银铝业公司8个分会共1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厨艺大赛。华银铝业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龙秀,常务副总经理赵继康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的分会颁奖。华银铝业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黄继波主持颁奖仪式。

活动分为趣味竞赛项目和厨艺比拼两个环节。其中,趣味竞赛项目设置了“穿针引线”“大丰收”“球类大作战”“赶猪进圈”“抢购食材”五个项目,通过趣味竞赛排名选食材。比赛现场,各参赛分会斗志昂扬,队员们密切配合、并肩作战,以饱满的激情在比赛中奋勇争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厨艺比拼环节要求各参赛分会在规定的时间内烹饪出独具特色的菜肴,评委们从菜品的形态、色、香、味、摆盘、营养、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判打分。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挥铲舞勺、有的切果摆盘,现场一片繁忙而又欢乐的景象。

经过一个上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相继出炉,香辣可口的水煮鱼、飘香四溢的小龙虾、油润爽滑的蜜汁叉烧、香浓美味的红烧狮子头......最终,经过评委评比,矿山部分会荣获一等奖,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分会获得二等奖,氧化铝厂分会、生产运行中心分会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华银铝业公司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贴近职工精准服务,通过创新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在愉悦身心、展现自我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

心力,进而激发职工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各分会制作菜品

图为颁奖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