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举办“信发杯”第二届职工技能比赛和第四届羽毛球比赛
来源: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15:34:27

              202351日,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信发杯”第二届职工技能比赛、“庆五一・迎五四”暨“信发杯”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广

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节日期间值班的靖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华东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崔玉峰的陪同下,在检查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情况后,亲临比赛现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

靖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国富受邀参加,比赛颁奖仪式由靖西市总工会副主席、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鸿主持,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副主席袁金忠,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副主席高金强与公司工会、团委及下属的分工会、团总支负责人、干部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职工技能比赛维修电工项目6个分工会共13名职工代表参加,通过严格的理论考试及实操比赛,氧化铝厂尹延胜获得一等奖、热电厂黄维烹、鲍树昆获得二等奖、氧化铝厂王海波、电解铝厂叶胜金、梁永神获得三等奖,氧化铝厂、热电厂、电解铝厂分获团体第一、二、三名。

在羽毛球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电解铝厂黄鹏、行政后勤贾连鑫、农文锋分别摘得单打项目冠、亚、季军,电解铝厂姜晨、黄鹏、行政后勤农文锋、郭永鸿及行政后勤杨勇、贾连鑫分获双打项目冠、亚、季军,团体第一、二、三名被行政后勤、电解铝厂、新甲洗矿厂三个代表队摘得。

本次职工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是落实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目标、“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劳动和技能竞赛要求以及集团关于“高产量、高质量、高效益”和大力培养工程师、工艺师指示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公司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选拔培育优秀技术能手,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重要形式,是提高职工素质、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专业技术队伍的重要途径。同时,举办的羽毛球比赛,有效地发扬信发精神、弘扬信发优秀企业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创造性,锤炼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为打造团结奋进的高效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展技能竞赛现场

开展羽毛球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靖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华东致辞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