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工会举办摄影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3-05-04 15:25:43

4月27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摄影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百色市文联兼职副主席、百色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西摄影家协会理事、广西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图片新闻网签约摄影师、“图说在线”自媒体创作人李乃松进行专题授课。

乃松老师结合企业摄影新闻宣传特点,对图片在新闻信息传播中的独特功能图片新闻的载体特征与写作、政务摄影技巧、手机拍照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授讲解语言生动,案例详实,让参训职工获益匪浅

“通过培训,提高了对图片在新闻宣传中独特作用的认识,纠正了平时摄影的一些错误拍法,更加明确了摄影主题,提升了自己的摄影技巧,对以后新闻宣传工作帮助很大。”金建华爆破公司兼职宣传干部陈真娓娓而谈。

本次培训是建华公司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求、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创新抓手。通过培训,提升了公司专兼职宣传工作人员及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提高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宣传舆论保障。

“下一步,公司工会还将继续围绕公司工作中心,结合实际、创新载体,组织开展书法、绘画、篮球足球汽排球裁判员、歌舞、演讲等内容的培训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体艺术素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贡献工会力量。”建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艺说道。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