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比赛为抓手,厂院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建华公司工会与市二医院工会举行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促和谐”篮球友谊赛
来源:建华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3-04-27 09:35:12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筑牢职工阵地,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5日傍晚,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和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简称市二医院)举行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促和谐”篮球友谊赛。

篮球友谊赛前,市二医院工会一行与建华公司工会班子召开座谈会并参观学习。会上,双方分别就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管理经验、民主管理、厂务公开、人文关怀、工会干部培养、职工文体活动等展开交流探讨,并深入商量研究结对共建的内容和目标要求。双方表示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强化厂院联合,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成长进步,创新工作方式,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宿感,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

建华公司工会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建华公司工会结合企业行业特点,在集团公司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创新建家模式,以“八好”为载体抓手,推进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打造具有兵工行业特色的建家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