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工会举行职工之家、女职工关爱室揭牌仪式
来源: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16:04:41

为丰富职工精神生活,营造温暖向上工作环境,积极践行“暖”字工作方针。4月24日下午,百色分行工会举行职工之家、女职工关爱室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市总工会保障部(女工委)部长韦金松,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部长梁秋梅,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立华,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班子及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立华做开场致辞。他表示,职工之家的落实启用,既是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工会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根基的有效载体,也是践行初心使命,为职工谋利益的具体体现。黄立华对职工之家、女职工关爱室的建设使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员工们积极利用相关功能设施休闲娱乐、提升学习、加强交流;二是希望各工会小组充分用好两个阵地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增强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希望两个阵地的建成能够提振分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桂林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在开场发言中表示,职工之家和女职工关爱室是服务职工的重要场所,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她希望桂林银行百色分行能够依托两个阵地保持工会活动的常建、常新,以活动促活力,以活动聚人心,助力员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努力将两个阵地打造为行业服务职工的范本和标杆。

在员工们的热烈掌声中,市总工会、桂林银行领导共同为职工之家、女职工关爱室揭牌。

为增强活动的吸引力进一步让员工熟悉职工之家女职工关爱室的设施功能活动还结合各个功能区域设置了乒乓球哑铃跑步趣味比赛及猜书名、欢乐拼图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员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精彩有序,尽显活力与朝气。活动尾声员工们纷纷表示职工之家和女职工关爱室的建成启用解决了他们业余时间运动休闲活动场所受限的问题,成为他们可依靠、可落脚的港湾,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一直以来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党委、工会始终聚焦员工需求,切实将员工关注的问题融入党政工作大局融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职工队伍工作大局中去把握和思考致力于为职工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下一步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工会将依托职工之家及女职工关爱室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让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助力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致辞

职工之家揭牌

乒乓球趣味比赛

哑铃趣味比赛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