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付出·感恩奉献
——建华公司工会为2022年光荣退休员工举行欢送仪式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3-03-30 11:24:31

3月29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2022年光荣退休员工举行欢送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艺代表公司向退休员工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对他们几十年来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军工报国、甘于奉献、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表示了高度赞扬,对他们多年来为公司辛勤付出、甘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他们即将开始退休后的新生活致以诚挚的祝福。彭艺表示,建华公司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职工,希望退休职工保持身心健康,继续关心公司发展,把宝贵经验传授给在职的年轻同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欢迎大家“回家”看看公司工会永远是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永远是职工群众最亲的“娘家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职工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退休职工们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共同回忆着过去一起共事时的点滴,对公司能够在他们即将步入退休生活之际举办这样欢送仪式表示感谢,让他们感受到了建华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这样有仪式感的退休欢送仪式让他们倍感幸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公司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军民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一流科技企业建言献策。 

欢送仪式现场

欢送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