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友谊赛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2-08-12 16:11:47

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建华军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9日晚上,建华公司工会组织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科技人员、一线员工和新入厂大学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友谊赛。

赛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艺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强化交流与传帮带,团结友爱、振奋精神、昂扬斗志,通过比赛,凝聚起推进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赛场上,由70后、80后、90后和00后年龄段组成的双方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赛事,展示了建华军工人队伍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比赛节间休息期间,还开展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兵工史和生产线流程化等安全生产知识竞答,增加了比赛的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工会工作主动融入党建、生产经营等公司中心工作的创新抓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节间休息知识竞赛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