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工会:情系一线职工 夏送清凉暖人心
——建华公司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2-07-22 09:45:11

 近日,我市各地持续高温为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强人文关怀,7月19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生产、科研、试验和爆破服务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

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民爆一分厂、民爆二分厂、军品分厂、靶场中心、质量检验部、金建华爆破公司田阳分公司华润水泥爆破项目工地等生产、科研、试验和爆破服务一线单位,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凉茶、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高温慰问品,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叮嘱大家特别是在野外高温作业的爆破公司职工,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向广大一线职工发放《夏季防暑降温小常识》宣传手册,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并要求生产、科研和服务一线单位要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及防护措施,配备应急医药等防暑物资,切实为一线职工安全工作提供保障,做到企业安全生产与个人的身心健康。

慰问暖人心,关怀催奋进。广大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履行强军首责,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鼓足干劲,拼搏奋斗,为建设军民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一流企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