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职工开展普惠眼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2-04-24 17:53:06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普惠光明康复行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关爱的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在实处,更好地关爱职工生活,切实解决职工在眼睛健康方面的问题。423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工会联合百色市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工会会员职工、职工直系亲属开展普惠眼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普惠眼健康免费体检活动包括裂隙灯检查、测视力、电脑验光、角膜曲率、螨虫检查、干眼SPA体验和血压检查等项目,并现场对个人眼睛的健康状况、用眼卫生知识等进行宣传咨询服务。

“感谢公司领导、感谢共产党,我患病多年的眼睛终于得救了!”当听到医生说自己近乎失明的严重白内障眼疾符合国家免费手术政策时,86岁的公司职工直属亲属黄日斗老泪纵横、激动哽咽地说道。

此次活动共为107名公司职工及职工直系亲属做了免费体检。公司工会将继续保持与爱尔眼科医院和职工群众的联系沟通,确保国家福利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有需求的职工群众享受到实惠,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