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作为 笃行不怠勇担当 在抓实抓细“责任落实年”基础上落实高质量发展
——建华公司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建华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2-04-24 12:41:27

422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培训中心胜利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9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荫松作题为《踔厉奋发新作为 笃行不怠勇担当——在抓实抓细“责任落实年”基础上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财务部长姚佳良关于建华公司2021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审定了《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慰问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决议、公司2021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决议、《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慰问管理办法》决议和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大会决议。

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形势,建华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国兵器特能集团总体战略部署,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是建华公司加入兵器集团大家庭后,提升基础管理、深入融合发展、加快转型发展和推进创新型军民深度融合一流企业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

大会号召,应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公司职工务必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优化经济运行,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沉着应对、化危抓机,努力实现跨越式快速发展,为落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指出,集团公司将今年定位为责任落实年,即是对我们工作的督促,也给我们的工作指引了方向。

大会要求,全公司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用辛勤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我们每一个员工的美好生活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打基础,筑根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职代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公司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替补委员和增补委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荫松作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

 

财务部长姚佳良作关于建华公司2021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

 

工代会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替、增补委员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