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公司:致敬芳华真情欢送,感谢有你薪火相传——建华公司工会为2021年度光荣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仪式
来源:建华公司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09:30:18

             暖暖欢送意,浓浓惜别情。为了感谢退休职工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工们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4月19日中国兵器北方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工会2021年光荣退休工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退休欢送仪式。建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艺主持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畅所欲言,回忆了自己几十年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言语间流露出对企业的深深眷恋和不舍对企业的培养以及同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公司发展壮大做强做优做大的“军功章里也有我的一半”的成就感与自豪感流露在脸上。

“我在建华公司(厂)工作42年,一转眼就退休了,是公司栽培了我,心里依然充满了不舍与眷恋。非常感谢公司组织这次欢送仪式,让我们退休职工有机会欢聚一堂,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退休中层干部李军感慨地说到。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艺对光荣退休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他退休后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把退休生活当作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规划自己的人生,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将自己的退休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同时也欢迎各位荣退职工经常回公司看看,继续把公司当作“第二个家”,守护好大家的“建华精神家园”感受公司发展的新面貌,继续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号召广大青年要接好建华军工精神接力棒,传承辈的敬业精神,大力弘扬人民兵工精神,履行强军首责,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不断钻研创新,提升业务水平,推进“责任落实年”落地落实落细,让青春在建设军民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一流企业的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绽放光彩。

公司领导在欢送仪式上讲话

颁发退休纪念品和慰问品

公司门口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