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温暖新春——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会员发放春节慰问品
来源:陈乐    作者: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发表时间:2022-01-21 17:59:51

春节慰问送关爱,岁寒情暖庆佳节。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公司对每一位职工的关爱之情,把公司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1月20日—21日,公司工会精心筹划,为公司全体职工会员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为职工提前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各单位各部门陆陆续续到场领取物品,现场发放井然有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据悉,为了做好今年慰问品发放工作,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细致研究,采购区内扶贫地区的产品,以消费扶贫的方式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实现职工福利和乡村振兴双赢。

长期以来,公司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把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让广大职工会员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持续奋斗,积极投入公司发展中,努力为公司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图为慰问品发放现场

  

图为慰问品发放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