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潘辰羽    发表时间:2022-01-21 15:10:58

1月14日下午,中国兵器北方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代表、科技管理人员代表和工人代表共99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艺主持。

会前,建华公司工会对职工代表进行严格系统的培训,根据自荐、推荐的情况组织职工进行讨论,深入职工群众当中充分征求和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按照大多数职工的意见建议提出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候选人,并将提名的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候选人呈公司党委审核和报告百色市总工会。

大会按照议程和民主程序选出建华公司及下属公司新一届的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建华公司为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推进建设军民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一流企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