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热度不减 办实事创新不断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1-12-20 07:51:07

——建华公司与百色学院联合开展

“学党史 办实事 遇见爱”青年职工联谊交流活动 

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做到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不断创新形式抓好为民办实事落地落实落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退、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1219日,公司工会与团支委联合百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遇见爱”青年职工联谊交流活动。

联谊现场,首先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单身青年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抢答,通过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出实效。

接着进行“花开花落”暖场游戏和“抓食指”、“心有灵犀”、“亲密接触”、“背对背拥抱”、“真情告白”等集体游戏,最后进行烧烤及自由活动。现场青年职工通过各种游戏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由拘谨到放开、由陌生到熟悉,氛围浓厚热烈,齐心携手互助、默契配合共同完成节目,展现出新时代建华军工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参加联谊交流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本次联谊活动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近距离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公司党委履行强军首责、推进科技强企的人才发展机制的重要举措,从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多措并举齐发力,让公司能成为优秀青年人才安放青春的地方,让更多年轻人在这里找到真爱,找到归宿,找到家的幸福,促进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军民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一流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