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参加广投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汇演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黄继波    发表时间:2021-11-04 07:49:55

11月1日晚,“永远跟党走”——广西投资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汇演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携舞蹈节目《心薪之火》参加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4个篇章20个节目,公司选送的舞蹈节目《心薪之火》作为第一篇章第一个节目亮相舞台,在汇演中大放异彩。舞蹈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韦拔群革命生涯中开办农讲所、建立革命根据地、开展武装斗争等,最后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以及后继者继承红色精神、继续传播红色火种的坚定信念。

此次选送的舞蹈节目由公司自编自演,来自公司基层一线18名职工共同演绎。参加此次汇演前,所有参演人员克服了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困难,踊跃参与,积极排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华银铝职工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爱国、爱党、爱企的深切情怀。据了解,该节目在今年7月份参加了第九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并获得了优秀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工会结合实际,不断深入开展各项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公司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演出图片

演出图片

演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