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参加百色市 第六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陈 乐    发表时间:2021-10-25 15:33:36

 10月17日-24日,百色市第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5人制足球、气排球项目在田阳区举行。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组队参加了两个比赛项目,其中公司气排球代表队荣获大众女子组冠军。

公司气排球女队在小组赛中与来自各县市区四支队伍经过了四场比赛,最终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决赛中,面对大攻手受伤缺席比赛等不利因素,各参赛队员不畏强敌、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时以2:0的绝大优势获得决赛的胜利,充分展现出了华银铝职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把本次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的精神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少年组、群众体育项目、俱乐部(青少年)项目3个大组。其中,群众体育项目包含了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门球、象棋、游泳、健身气功、太极拳、桥牌共12个大项。

图为比赛现场1

图为比赛现场2

图为公司代表队获奖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